大叶

爱我你怕了吗?!

万圣节🎃

#双飞组#法里拉·阿玛利x安吉拉·齐格勒#守望先锋同人#就是手残尴尬#我不管写的再差点开就要看#

PART 1
窗外挂满了万圣节需要的彩灯和南瓜头,满街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感。

法里拉抬头看看墙上的日历,“万圣节要到了呢。”法里哈抬手揉揉自己的太阳穴,沉吟:安吉拉.她…会喜欢什么呢?糖果?还是新衣服?”

法里拉在椅子上坐了一会,然后打开英特网,输入:万圣节女孩子喜欢什么类型的礼物。按下回车,看着从页面上出来的一系列。

“要不要给他一个惊喜?安吉拉她会开心吧?大概”

PART 2
万圣节。

街上的人都穿着鬼怪衣服,孩子们都拿着南瓜灯笼挨家挨户的讨要万圣节糖果。

法里拉有些紧张的拉拉暗紫色的头盔,这是妈妈给她准备的万圣节衣服,法里拉还记得妈妈在拉下面具之前对她说:“注意安全,还有别玩到太晚早点回家法里拉。”

法里拉心里想了想先前的计划,心想:第二天妈妈可能要生气了。然后又在心里演习了一遍之前决定的计划。

“我出门了,各位。”听见从里面传来的熟悉的声音,法里拉握了握拳。随后就看见了安吉拉穿着女巫服饰,微笑着朝自己走来。

“真好看。”法里拉有些脸红,“安…安吉拉,你来了。”

安吉拉对着法里拉一笑:“戴着头盔干嘛?今天过万圣节又不是守望先锋集合?”

虽然在一起执行了很多次任务,但是法里拉还是有些紧张。

法里拉猛的抱起眼前对她微笑的安吉拉,开启火箭发射器,向天空飞起。

“哦呀!法里拉?我们现在这是去哪里?”安吉拉惊呼。双手勾住法里拉的脖子,“真刺激!”

安琪拉柔软细腻的金色发丝随着起飞带起的风四处飞舞。法里拉在头盔的掩护下红着脸对安琪拉说:“我带你去一个地方。”安吉拉笑了笑:“好,那我就期待着了,法里拉。”

PART 3
高度渐渐降低,多拉多的夜色很美,人也很多。

法里拉在沙滩边降落,把安吉拉从怀里放下来,蔚蓝色的海洋亦如安吉拉的眼睛一样,远处的渔船犹如一只只许愿灯。

法里拉从沙滩摊位上买了一个精致的南瓜灯递给安吉拉,“万圣节快乐,安吉拉。”法里拉取下头盔挠挠有些微红的双颊。

安吉拉看着她,扑哧一下笑出了声,伸手接过来南瓜灯,另一只手俏皮的敲敲法里拉的机甲牵住了对方的手.“哈哈哈哈那我就谢谢你了,法里拉”安吉拉似乎想起什么,扭头在法里拉脸上印上一吻“节日快乐,我的法老之鹰。”

在海风的吹拂下,法里拉脸上的温度依然没有下去,只是看着安吉拉嘴角微勾的侧颜。

两个人在沙滩上慢慢走着,影子在月光下相互依偎。

忽然旁边几个打打闹闹的小孩子从她们旁边跑过,擦掉了安吉拉手里的南瓜灯。

精致的南瓜灯不小心摔在了地上,变成了碎片,安吉拉还没来的急心疼,只看见一个银色圆滚滚的东西,从南瓜灯里面滚了出来落在安吉拉的不远方,那是戒指。

安吉拉捂着嘴吃惊的看着法里拉,法里拉朝着安吉拉笑了笑,放开安吉拉的手捡起不远处的戒指,依旧红着脸走到安吉拉眼前,单膝下跪“安吉拉,嫁给我吧。”

安吉拉宝石蓝般的眼睛里满满全是惊讶,然后就只剩下的是余下的幸福。

“法里拉你这个坏家伙,应该会好好照顾我的吧?”

“我保证。”

“好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评论(6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