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叶

爱我你怕了吗?!

王杰希的荣耀幼儿园!!

#幼儿化#短#神短#非常短#手渣#勿喷#

我叫王杰希,是荣耀幼儿园的园长…作为一个优秀的园长…需要每天观察并记录每一个孩子的一切【鼻血………【什么鬼?!!


“叶修…是一个好孩子…他在学校里很听话…”王杰希抬头望了望不远处的叶修“…………”“要是不经常脱掉蓝河的裤子就更好了!”王杰希拿起笔默默的在日记后面添了一句……


“嗯…蓝河是个特别能管事的孩子…虽然身在蓝雨小班但总能把兴欣小班管理的有条不紊…”王杰希看着不远处被叶修脱裤子的蓝河“………………原来蓝河喜欢蓝白条纹的内裤”


“黄少天是个活泼的孩子,他很善于表达自己的情感和想法”王杰希感觉到周围莫名所出来的文字泡“……………还是话少的孩子比较可爱"


“孙翔是个很有上进心的孩子…他做事很努力”王杰希看着远处拿着筷子到处乱戳的孩子“……………”“果然,幼儿园的牛奶应该改成六个核桃…”


“周泽楷是个很安静很稳重的孩子,但是他很腼腆不善于表达自己…”王杰希看着站在他不远处用手捂住小丁丁,小脚内八的周泽楷“…………”起身走过去“以后要上厕所直接来找我,不用害羞”


“喻文州是个(对黄少天)温柔体贴的好孩子”王杰希看见偷偷占黄少天便宜的喻文州…………“心脏是从小练成的吗?”


“英杰是个长得很可爱而且很亲近我的孩子”王杰希扭过头看着坐在他旁边吃着零食的高英杰“……………”默默伸手擦了擦鼻血,再一次从抽屉里拿出一根棒棒糖递给高英杰…


明天应该会有更多的小朋友来报名吧…王杰希合上笔记本,心里默默的想…


今天阳光明媚,鸟语花香…荣耀幼儿园一如既往的祥和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评论(3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