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叶

爱我你怕了吗?!

【喻黄】赫赫还是往常的没题目

#全职高手同人#喻文州X黄少天#温馨向HE#手渣老梗勿喷!!!#

CHAPTER 1

就在最近几个星期内,蓝雨公会的剑圣黄少天老是往城外北边的那个森林跑,问他,他也总是一个人在哪里絮絮叨叨半天,说得全是不找边际的话.这一天他又往常一样,饭后就去了北边的森林…


CHAPTER 2

黄少天独自一人穿过弥漫着浓雾的森林,轻车熟驾的走近不远处的那个山洞,那个山洞事黄少天偶然间发现的,山洞里面有一个被巨大冰块封印的黑暗术士…黑暗术士有着一头漂亮的银发和常年不见阳光苍白而清秀的脸,让剑圣看了第一次就再也移不开自己的目光…他摸着下巴喃喃道:“这人多好看啊!!我们蓝雨还没这么好看的人呢!管他是谁呢,等那天封印解除了,本剑圣就把他抢过来!我们公会可是强烈欢迎女会员呢!!等等……记得老队长好像就是这个职业………”黄少天还在一个人继续碎碎念,就在这个时候,黑暗术士的眼帘好像在微微颤动…………

CHAPTER 3

黄少天坐在冰块的旁边,不时用手扣扣冰块上的冰渣渣,然后又开始了他每日必备的话:“哎呀!!你怎么还没醒呢!本剑圣一个任务多少身价啊现在坐在这里等你…"黄少天停顿了一下,想了想“不过也对,不等你醒,要是那天你和别人跑了怎么办?!告诉你…兴欣公会的那个叶修可贼了!!要是像你这么漂亮的妹子被别人抢走了怎么办啊!!!我还准备让你当我媳妇儿呢……”黄少天不自觉用手拍拍自己微红的脸…还想继续说…“咔咔”黄少天停了下来,警觉的向四周望了望发现没有什么特殊情况…刚准备开口继续“崩崩崩”重物倒塌的声音…黄少天呆呆的看着冰块里的黑暗术士睁开眼睛,黑暗术士笑了,“你好,我叫喻文州,你可能第一次知道我…"意料之中的,黑暗术士有着很好听的声音“我是你们老队长的徒弟,出于某种原因我在这里…嗯…所以我是男的…那……你刚刚说的话还算数吗?”黄少天依然没有反应,只是呆呆的点点头………

CHAPTER 4

“队长…我不吃秋葵,打死也不!!!!”剑圣一脸厌恶…
“你确定?”黑暗术士笑得一脸灿烂…
“不…我还是吃吧…”剑圣死命的皱着眉,吃下那个绿油油的青菜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

热度(12)